王令已改

三周年粉丝见面会北京场---语过去

觉得还是能陪他们走好久的,这点我一直坚信。爱上了就不会轻易放下。愿我爱的少年能一直美好坚定的走下去,不为外物所扰。

血犁:

棒!很用心的整理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其实我当时看完直播的反应就是兴奋,非常兴奋,太感慨了,就好像在舞台上发光的人是自己。没管是不是走错了步,没管是不是唱错了词,没管是不是忘记了动,就觉得骄傲,就觉得仨娃越来越厉害了,舞台辣么大,都是属于他们的,以至于在之后几天看见攻击,谩骂,互撕,才会觉得辣么难过。

没有人是不努力的,每个人都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爱或不爱他们的人,但每个人都出了错,而这又有什么关系呢?这是他们需要改进的地方,却不是拿来被恶意攻击的理由

未来他们也许会。。。一定会站得更高,走得更远,但那时肯定就不是现在这副青涩的模样了,所以趁他们还年少,多看看他们,深深记住他们,他们不知道哪天就会一夕成熟,长成了大人的模样,少了棱角,多了处事不惊,也许就不是我们熟知的样子了

但只要不失其本心

我觉得自己还可以再饭十年


我在听烟火:



三年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




对于正值年少的孩子来说,




三年可以发生很多事,也改变很多事吧。




一直想去北京看他们的演出,酝酿了好久终于成行。




背上行囊,满怀期待。




坐在舞台下那一刻,他们出现的那一刻,真的有种圆满了的淡定。




这是我的记录、记忆和心情感受。












一开始的连续三首歌,三个人都有些小错误,其实现场的氛围还是不错的,在一片喧嚣中,在巨大的节奏音乐中,看着舞台上的他们,只会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。








整场演出提示着无处不在的三角形。


















爱出发。喜欢这样气场很强的小凯。













第一天。这里千千终于是笑了呢,走个软妹币。













第一天。这个动作很好很好,而且这个动作可以瘦大腿,不信你试试?













第一天。其实很可爱~~~













喜欢第一天的舞蹈动作。

















第一天唱完后,就应该开场结束。结果三人又继续来大梦想家。




这个强度就有点大了,对三个未成年人来说。




开场与主持人的互动也很。。。。。。稳重,嗯!




这场演出被说成了三个人的情绪不对。




不管是不是因为前晚的事情有影响,当天花色的灯牌影响,肯定心里有波动,但是影响到导致演出时候状态的,还不至于吧。




我的分析是




一:连续快歌跳舞累了。二:没事傻乐干嘛又不是傻白甜。三:孩子们记挂后面大量的舞蹈动作和演出,慢热,才上来情绪没调动起来。四:过劳,灵魂想飞舞,身体却不听话了。




虽然都是严肃boys,但是怎么做到要动一起动的。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




简单的开场talk后,剩下的盛夏。




这次的舞台有人说感觉很暗,不会吧,我倒觉得很大气,演唱会的大气的感觉。




剩下的盛夏这首歌,三个人单独唱时各自的后背大竖屏和三个合唱时的大竖屏,现场看非!常!漂!亮!













现场听到魔法城堡,也算圆满吧,哈哈哈。




入框又出框的千千。













无意的交错。













唱着唱着就笑了的小孩儿,最可爱了。




这首歌应该会听一次少一次了。













抓包一个走错位,诧异表情格外有趣地王俊凯同学。













个人solo环节。还记得去年他们的歌单吗,再看看今年的。




最喜欢的是千千唱歌时的背景。人影映射在大屏幕上,时而淡出时而浓重,低调的黑白与虚影交错,特别特别特别有感觉。




千千的唱功,只是说还需要打磨需要练,并没有那么差,毕竟声音的底子好。













好爱这里,王俊凯调戏镜头!

















还有这次的站位也是real别扭。




由于之前很多歌曲的站位从左到右是源凯千,这次有意让站位变成了千凯源,但是以前的歌曲站位还是老样子,新歌的站位又要弄成新的样子,talk部分也是新的站位,看得都要精分了。




我都是看得脖子扭来扭去,也是苦了拍图的前线。




solo后是少年说,然后是主持人的talk,新logo出现。。。。。。可以吐槽这个看起来各种眼熟毫无新意的logo么。




三只解释新logo自己的看法。




就爱小凯要从千千那边转头去看后面,如果千千站在小凯的另一边,小凯绝对是从那一边转过去看logo,我坚信。




当天现场,真的听不太清小凯到底说了些什么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小凯、源哥说完后,主持人自己解释了半天,再指向千千。




小凯看了一眼千千,千千对新logo解释得很细心。













简单说完后,又开始唱歌了。我更情愿他们在台上多说说话,彻底放松地随便打打闹闹,瞎扯胡说八道地聊些什么。喜欢看他们开心快乐的样子,多过于来看个演唱会。




但是呢,孩子们的付出和努力是不能抹煞的,这次不管是北京还是广州场歌曲的编排都挺有新意的。




比如这首——真心话太冒险。




棒球少年是不是很可爱!!!!

















很多人都说小凯这场情绪不高,不过小凯同学该拍的人还是记得的,不放弃任何机会嘻嘻!













“真心话太冒险,可是你在我的眼前不用表演”
















在棒球上签名。小凯拿到球和笔就在关注千千没有球和笔,直到dancer把东西递到千千手上,才放心地靠在千千旁边签名。

















唱完歌,主持人想问三个人平时玩真心话大冒险什么游戏的吗,小凯说很少玩,主持人赶紧又自圆其说,说是真心话不用说出来,对方都知道。




小凯勉强的表示,差不多这个意思。千千在一旁快速地扯了扯嘴角,表示无奈,哈哈。

















主持人继续说,让三个人玩个游戏,小凯低头看看自己脚下,看看千千那边,小凯看过去的时候千千立刻就动了动,这是什么样的条件反射?

















在主持人说要开始做游戏后,小凯的小动作特别多,现实看自己脚下,看千千那边,千千注意到立刻动了动,然后小凯抿嘴笑,弄自己的耳迈,头大幅度的往千千那个方向看去,不知道看什么千千看过来,两人没有对视。

















主持人有些出错,对他们歌、一些事情不太熟悉,但是这个复杂的饭圈啊~~说者无意,听者有心,也不能全怪主持的某些在他看来很平常,在饭圈能激起无数波澜的话。




看游戏规则,王俊凯真的喜欢从千千这边往后转!转了之后的队形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游戏开始,王俊凯让千玺先来,确实看起来有点恹恹地,情绪不高,千千被队长推出来后,也是很快速地反应表示我先来,没有犹豫,这里有点宠的味道。




站好位置后,小凯的小动作又开始非常多了,而且一直没有看向千千,看左右的舞台,看前面的舞台,但目光就是没落在千千身上,直到游戏开始了,王俊凯看着千千,才终于露出了“慈祥”地笑容。

















千千一个动作源哥就猜出来了,好厉害啊。




以前一直觉得小凯的眼神飘,这里看千千的眼神。













给源哥比赞后,千玺一直往小凯方向看,可能是他以为第二个出场的是小凯,所以身体往小凯方向移动,后面发觉是源哥,才走到源源那个位置去了。

















千千无意识的转头向后看大屏幕,如果在平时,王俊凯肯定笑着叫千玺,怎么怎么的,那天的兴致真的有点down,不过还是很快捕捉到犯傻的千千,笑着看过去。

















你懂什么叫我爱你吗。




歪头一眼,看得谁。千千在小凯的视线右边。

















凯:我给大家介绍千玺一个技能,balalbalaballa。。。。。。




千:3.141592653......巴拉巴拉巴拉。。。。。。




小凯一副理所当然的骄傲表情,源哥表示惊讶。













源哥比大梦想家时,凯千算是合唱了吧。




“钾钙钠镁铝”题目,小凯:钾钙~~~看向视线左边。千千在小凯的视线左边。

















游戏后的撒娇惩罚。




以后还是少让他们做这些了吧,看把三个人,特别是小凯给为难的,我都不忍心了。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.14玺撒娇,被小凯无情吐槽,说千千还是一套一套的呢,哈哈哈。




凯:这我也看不下去了。被千千瞄一眼,还在继续说,凯:身体不够柔软,话语不够细腻,不够浪漫。

















你懂什么叫我爱你吗。




身体够柔软,语言够浪漫。小凯你怎么看?















凯宠式溺&千式无奈

















小凯最后说:这个游戏不是为我和千玺设计的。




嗯,好吧,下次你们自己设计个游戏,专属你和千玺的。




源哥的一句话其实可以道破三个人的一些想法,源哥说:那就不该玩游戏,直接惩罚就好了,我们后面还有歌想唱。




我的看法是,三个 人惦记着后面的各个环节,歌曲很密,无法全身心的投入游戏。








宠爱。




很喜欢很喜欢这首歌的舞蹈,但是明显三个人感觉很疲累。




宠爱后各自solo开始。








我看到了王俊凯的长睫毛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现场很好听,摩天伦的思念。













吉他少年,轻轻吟唱微酸心事。













帅爆了的易烊千玺啊!




第一次现场看千千solo,太!帅!了!!!!!




红的炽烈,黑的神秘,交融在一个人身上,怎么就能这么天衣无缝。




请收下易烊邪魅一笑。

















红往表示满足。













要死了要死了!!!

















一开始这里好好看!!!!




后面的舞蹈每一帧都好好看!!




看无数次都忍不住尖叫的冲动啊!!!













家族小孩儿solo。




不完美小孩儿。




千千还在微微地喘气,没休息够,第一句就是千千的歌词,也是难为孩子了。













渐渐有成年人的样子了。

















站在升降台上,只有千千把外套从安全带里拉了出来,小凯和源源就没有。




千千瘦得啊,那个带子这么松松的在胯部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源哥的绑得最规矩,看着好牢固的感觉,哈哈哈。













小凯绑得挺好看。

















young!--大家不停吼,还不如一起来个大合唱爽,全场一起唱歌的感觉,真的很好啊。




三周年祝福视频,看着挺感触,现场大家一起喊“TFBOYS”,很燃。




珍惜每分每秒,珍惜他们的年少时光,是对他们也是对你我说。




现场小凯读信的声音很低沉很低沉很低沉,低得完全听不清他说的,加上不时的尖叫,哎,内场都几乎听不清小凯读信的内容。




源源的信真挚发自肺腑,特别是他说的那些心里话,真的让我惊了一下,特别特别暖的男孩儿。




千玺的信还能说什么啊,字好看,声音好听,让人动容,还有那一句令人飙泪的:其实,小时候被爸妈寄予厚望的千玺同学,有些累!




源源关切的目光瞩目耶。













源源念信时,旁边两个放空的JPG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















回答问题环节。




1.最近喜欢听的歌,表示对易烊千玺的歌单迷之困惑,千千听歌的深度,我有点无法企及。




告白气球,嗯,真的很好听!




2.现在看小时候的自己有什么感觉。千千说自己小时候不忍直视,王俊凯你在一旁笑那么开心吼,抿着嘴唇是想到什么了在憋笑么。













3.谁的厨艺最好。千千说,泡方便面就是用开水烫,煮方便面就是放在锅里用开水烫。。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要不要这么可爱啊!!








千千说自己煮的方便面好吃,一秒笑开的王俊凯同学,想说些什么?

















千千坚持表达自己的看法,煮的方便面最好吃!小凯:这个我同意!




吃过?

















快乐环岛。




孩子们从这首歌开始状态好了= =。




好像,应该,也是尾声 了= =。













青春修炼手册——状态算是嗨了,也可以理解为终于要唱完了,如释重负,所以放松了。




是你——孩子们长大了,这种风格才是真正适合他们的!




Heart!最后一首压轴曲。




( ^_^ )/~~拜拜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END——












将近三个小时的演出,不完美,却用心。




当天看完后激动、欣慰、不舍又有点遗憾,




看着网络上的各色评价,我也曾经有过偏移和动摇,当理智回笼,突然觉得我们那些所谓的猜测和抱怨有些没必要




生活从来不只有笑容,更多的是艰辛和苦楚,就算站在这个华丽的舞台上,舞台后,流汗流血经历了些什么,又有谁知道呢。




然而这一刻,我情愿看着他们喜怒形于色的毫不做作,也不愿有一天他们站在舞台上,学会了伪装的勉强。




他们最终会成长为自己想要的那个样子,以他们自己的方式。








三周年的热闹已经过了一月有余,我与自己定下了约定,以后的每一年,都要去看看他们,




认真地,快乐地,感动地,




听他们的故事,看他们的成长,感受着岁月蹉跎,伊人如斯。




好好珍惜他们现在还不加掩饰的舞台,看他们偶尔走错的舞步,无意忘记的歌词,不那么完美的小差错,




这样的而不完美,反而更加真实,不是吗。








用手机照的照片,录的视频,有些糊有些抖,可是记忆抹不去。




2016年8月6日,北京,我克服种种困难,不远万里,奔赴一场约会,




它们深深地,静静地,好好地,停在那一刻,让人回味。








喜欢上孩子们才让我意识到,追星最大的意义,是促使自己成长为更加出色的人,不负青春不负己。




就像挣扎了一个多月的我,终于坚持弄完了这篇不知道什么属性的图文字,给自己点个赞!








既然是语过去,我也应景地给过去的自己一个拥抱,因为性格的原因,内心的很多痛,自己一个人消化了,当时的难和怨,除了自己没有人能够理解。




抱紧过去那个敏感、脆弱、不安的自己,正视所有缺点和不完美,我就是我,是美丽绽放温暖自己也能照亮别人的好孩子。








20160910




21:46








P.S  夏日甜心快开始~\(≧▽≦)/~啦啦啦 看烊烊,gogogo!!




 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1)